潛心深造

是的这是我

满黄夜雨爱烦烦:

对对对我就是不敢跟大大们说话啊嘤嘤嘤
每次回复或私戳都要思考好久才敢下手发送啊啊啊啊啊啊

虽然有时大大也有回我话
大大们的回话都是让我瞬间炸啊
大半夜的大大你们刷什么老福特啊【望天的咸鱼】

热到鬲虫亻七白勺Seven&Tanta:

总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腼腆下去了(趴下

骨龙子:

没错这是我(pu
抱着七鳃鳗哭

Usong:

大多数人会出现的问题。
跟列表里的太太讨论过。
因为不敢说话所以没评论的自己和其实很友善想找人玩的太太。
这是我这是我这是我啊!!!!!!!!!!【尖叫x】

评论
热度(152)

© 无名的无铭@死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